【食物语】氪不氪以(沙雕向填词)

沙雕产物,慎入!!!

(搭配原曲可不可以食用体验更佳)

已然百般迷惘
肝肾也全都出让
以为起码可变强

发现当时年少
魂芯全化成气泡
掉进蓝光浪涛

我可以原谅你的所有
所有的放弃
我可以给你带去很多
很多人民币
我可以偶尔帮你安利
安利新cp
就像答应你那样
每天都会在男神里尖叫沉迷
我的心意,怎如敝履
我的快乐也卑微在尘埃里
爸爸别把我放弃
氪不氪以,给我一个御
我的卡池缺一个奇迹
不求欧气,只求个保底
偏偏御品擦肩而过没道理
不奢求八仙一品和吉利
最起码让我看见紫光起
趁我还没放弃这游戏
趁我还爱你

爆肝的回忆

我如何舍弃

新活动再一次

时装真美丽

良尚永不离

氪不氪以,给我一个亿
让我能够有千万金玉
单抽十连,都可以随意
怎么偏偏身无分文遇见你
看少爷德州血鸭小皇帝
全心动竟是无一属于余
等我能将珍御同求娶
等一个膳具
氪不氪以,给我一个御
我的卡池缺一个奇迹
不求欧气,只求个保底
偏偏御品擦肩而过没道理
不奢求八仙一品和吉利
最起码让我看见紫光起
趁我还没放弃这游戏
趁我还爱你

趁我还没肝肾齐暴毙

趁我还愿意

评论(2)

热度(46)

©沐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