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空桑

抱歉,大哥哥,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请你相信,你值得,值得全天下最好的信任。

抱歉,小策士,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永远是千军万马阵前最冷静而耀眼的存在。

抱歉,将军,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我希望,有那么一天,你可以忘却如血的残阳,睡个好觉。

抱歉,小皇帝,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如果哪天,你独自站在殿前,或许还有人可以为你拂去衣上霜露。

抱歉,居士,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诗酒年华,花开雨落,你还是当年不染纤尘的模样。

抱歉,小汤包,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这不是抛弃,如果可以,我最后还想抱抱你,江水再冷,不必害怕。

抱歉,福公,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暗香美人,花前月下,我不在这里,你还能如之前保持你的美。

抱歉,蟹蟹,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是否找到了你的心呢?找不到也好,这样你就不会伤心了。

抱歉,阿喻,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我心里总会有一个地方,留给千面之影,希望你能换一副面孔,也忘了我。

抱歉,无情,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真的抱歉,让你知道了何为情,可能还要麻烦你再熬几碗孟婆汤,分给大家吧。

抱歉,国主,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要知道,你真的很有才华,你就是你,夙音。

抱歉,邓阁主,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辰影阁终究是最适合你的地方,欢声笑语,虚虚实实,我不过过客。

抱歉,大师,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我想你是最能看开的吧,都是缘分,缘分尽了,便别了。

抱歉,饺子爷爷,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能喝你的苦药了,下次不然加点糖。

抱歉,滚爷,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您就回去做四九城最随性的爷,,明信片上的地方,去遛一遛也不错,省了寂寞。

抱歉,春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年年春暖花开,是轮回也是希望,但愿你也这样永不凋零。

抱歉,宗老师,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和你上个友人差了很多,但还奢望你也可以像想起他一样想起我。

抱歉,双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润喉糖你记得吃吧,没准下次你又遇见一个愿意听你说话的人了呢。

抱歉,小汤圆,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不论何时何地,即使不能团团圆圆也要开开心心的啊。

抱歉,猫猫,可能没法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那么温柔的人,大概永远不舍得怪我,只能祝你安好。

抱歉,青团,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即使这样,我还是想你保持那份天真吧。

抱歉,重阳,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们还相识不久,就要说再见,或许,这样是最好的。

抱歉,桃花,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我会永远记得桃花粥,这样你是不是永远不会消亡了呢。

抱歉,小英雄,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想和你说,你就是英雄,有你在的地方,都是你的广寒宫。

抱歉,煲仔,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或许我们还有机会梦里相见,到时候,你是庄周,我做你的蝴蝶。

抱歉,蛋老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不过你不是个商人嘛,商人重利轻离别,你千万别因为我做亏本生意啊。

抱歉,小葫芦,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希望你永远率真吧,毕竟,你总是那个孩子。

抱歉,蚵仔,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天高海阔,总有属于你的一片地方,走吧,快活一些。

抱歉,小羊,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之后茫茫草原,自由自在,对,记得给自己套个金身。

抱歉,年糕,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那个新年,我过得很开心,希望你的每个新年,也一样开心。

抱歉,腊八,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恐怖片还是不要看了,实在吓得睡不着就想想,其实鬼和我一样,都是假的。

抱歉,小元宵,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可不许哭,你想想汤圆,他还需要你哄呢。

抱歉,子陌,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世上道路千万条,下一条,还是康庄大路,除了遇不到我吧。

抱歉,川儿爷,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一想你就会骂我,骂我挺好的,骂完你就做回奎元楼掌柜,风光无限。

抱歉,鹄羹,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不是个好少主,食物语还没寻回,便离开了,让你失望了。

抱歉,小少爷,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依旧是空桑最棒的设计师,希望有天你能站在舞台上笑得骄傲不改。

抱歉,燕燕,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我还是要贪得无厌的再和你做最后一个约定,好好,好好活下去,别去消亡了。

抱歉,沅白,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你朋友那么多,没了我,就换一个,伤心可不适合你。

抱歉,莲花仙人,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有空多陪沅白玩玩吧,感受一些俗世的喜乐,其他的,不知道也好。

抱歉,聪少,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如果可以,希望你能买下空桑,毕竟,太多食魂需要一个家了。

抱歉,鱼叔,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我知道,你是个真正的大侠,怀着江南烟雨般细腻的心,惩奸除恶。

抱歉,豆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毕竟你也是玩游戏的,大概,你就把我当一场游戏吧,倦了,就离开。

抱歉,小鱼头,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可不要又生气,会把大家吓到的,听话。

抱歉,东坡,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一蓑烟雨任平生”,你那么仰慕苏先生,也要和他一样潇洒旷达。

抱歉,阿符,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那是放荡不羁,我记住了,今后听德州的话,别动不动和他吵架。

抱歉,虾饺,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是属于舞台的!站在那里你就是最耀眼的星星。

抱歉,扬州,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不是你们的珍宝,我最终还是离开了,可你们,还是我的宝贝。

抱歉,小鳜鱼,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即使我走了,你也要记得,你能帮上很多人,你就是最棒的。

抱歉,管家,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说起来,也许之后不用挂瀑布,背菜谱,我还是会想你的。

抱歉,松鼠,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希望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名字,从此生活在阳光之中。

抱歉,四喜,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之后,我也会在这里祝愿你福禄安康,无忧无恙。

抱歉,桂酒仙人,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即使不对镜,你也是最美丽的存在。

抱歉,鬼城,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还要告诉你,你不是恶鬼,你也值得最温柔的等待。

抱歉,苏酥,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如果你再夜观天象,或许,在星辰中,有那么一颗,是我的地方。

抱歉,丁季,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将来,不论走多远,不论别人如何评价,都希望你初心不改吧。

抱歉,小樱桃,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空桑不会消失,你也只是樱桃毕罗,不需要为曾经所困。

抱歉,云瑾,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或许你该学着适应,但我却又希望你一直如此,正直不屈。

抱歉,邵老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之后不在这里,你可要看住那些酒鬼,但你心思太重,还是不要过于忧虑。

抱歉,虞山,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如果你还在听,你记得,你从来没有什么不堪的过往,那都是独属于你的勋章。

抱歉,小金,叉烧,腌笃鲜,肘子,鸡兄,卤肉饭,热干面还有年年有余,可能没法再陪你们走下去了,说来惭愧,我竟然没有几次好好和你们交流过,所以,我走了,你们也不要难过,只当去下一个更好的地方吧。

抱歉,猪帝,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的火焰,是希望,是温暖,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接纳每一个人。

抱歉,腊味,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今后无论你还会不会再去流浪,山歌与风都会与你同在。

抱歉,俞生,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还有你的使命与责任,守护那一片海的风平浪静。

抱歉,飞龙,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可以再去找下一个对手了,希望,那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抱歉,师傅,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的妙手,我终是没学得一二,但你的丹心,也在我的胸膛燃烧着。

抱歉,相遥,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还有玄英陪着,或许,我这里的每一场大雪,你都还在。

抱歉,小川,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记得你的拥抱,热切温暖,没有我的生活,你也要一贯赤诚。

抱歉,小金玉,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知道,所有的任性只是渴望关注与照顾,你想要的,我最终没能留下。

抱歉,诗老师,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永远是我的小老师,送你一只木制小鸟,请保留那份孩童心性。

抱歉,八仙师兄,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的学识和涵养,你的牺牲与信念,我都奉之为榜样。

抱歉,东司马,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真相永远是真相,希望这条追寻的道路上,你不必总是孤身一人。

抱歉,太白,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还是没能和你一样洒脱,但这也很好,一壶酒之后,我们只是朋友,相忘江湖。

抱歉,杨枝,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是最出色的美食侦探,可惜我不是个好的美食家,万水千山,后会无期。

抱歉,德州,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那漫漫长夜,盼着你还能指引天明,守护空桑。

抱歉,西凤,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的才能,你的未来还很长,滚滚历史不足埋葬。

抱歉,姬老板,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你是真虞姬,可惜我是假霸王,我此去如何,承蒙牵挂。

抱歉,楚逸,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这盘棋,你还是技高一筹。但是,别忘了,多想想自己,别再那么辛苦。

抱歉,阿雪,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们相识太短,不知幸或不幸,之后满园花草,合香如故。

抱歉,天湘,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只知你是一等的制香师,一炉忘忧,融了情,也不知足不足够。

抱歉,新风,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之后你的音乐会有更多人听到,可惜那些都不是我了。

抱歉,吉利,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不过你还是要相信爱情的,你的绣球,总有一个人会接住。

抱歉,白老师,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不是个好学生,但你是个好老师,纸鹤还给你,送给下一个好学生吧。

抱歉,太史,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感谢相遇,如果不是忽然的别离,我大概会继续捂着你的手,哪怕不会温暖。

抱歉,一品,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曾经你没有和我走,如今,你大概有了真正的自由,回去吧,一切都好。

抱歉,八宝,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但是你要知道,你和别人没什么不一样的,而且你比他们都更勇敢。

抱歉,燕太傅,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我不会忘了,那一天,牡丹花开,艳冠洛阳。

抱歉,余洋,可能没法再陪你走下去了,虽然你没能选择你的出身,但你可以选择你的将来。




抱歉,空桑,可能没法再陪大家走下去了。

希望我走之后,那里花开花落,月缺月圆,一如往昔。

希望他们能一直安好。

评论(3)

热度(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