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湘】信(这只是个预告)

cp松鼠鳜鱼×鱼香肉丝

正文还在码,先放个小预警,be

“我可是个臭名昭著的欺诈师,小刺客,你要知道,我嘴里可没有一句真话的。”
“无妨。”

“人性无非就是这样的,我来历不明,出身低微,从来就没人信我。”
“嗯...别难过。”

“如此,你可信我?”
“信。”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鱼香肉丝~”
“松鼠鳜鱼。”

“你说什么?那个刺客死了!不可能,这不可能!”

“这次是joker......joker啊。”

“鱼香肉丝?那是谁,没有了。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了余湘,一个欺诈师。”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白|Powered by LOFTER